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好人的定义

不知不觉的
好人在我字典里
变成了
不是个好东西
贬义词
骂人的话
最惨的是好人牌

可能受小说影响= =(推卸责任= =b)

好人
1.好欺负
2.没钱
3.没女人

好人对我而言
就是虚伪
在这现实的社会
真正的好人有几个?
不害人都算不错了


最让人恶心的
就是一些说好话,想坏事的人
人生中总会看到的


好吧~~这世界可能还有真正的好人

但不会在我生活中
因为我不是个好人
也不是坏人
充其量就不好不坏
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最近朋友约说一起住
叫我和室友一起搬

要知道我租的屋子
有3人
人+人+黑人

就那个黑人
不错不错的相处了快2年了

然后我宣布了我要搬的决定
他脸更黑了 囧
当时的他可是跟我说着好消息
可是我跟他说了个坏消息


要知道
黑人在大部分人心里都是
贩毒
危险
肮脏

= =
所以他找房间相当困难

所以我= =
就感觉超无奈= =

难道我是好人= =
内心就有种无法形容的语言

feel so bad = =

虽然不欠什么~就感觉对不起他~~

靠靠靠

2 則留言:

  1. 人与人之间就是因为多了一份犹豫才会变得复杂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没那份犹豫~就太无情~太不人类了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