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看法 符合 改变

上个月看了一个不错的故事
如下

“一对夫妇有一只驴子,
夫妇骑着它,人们说好残忍
夫独自骑着它,人们说不疼爱老婆
独自骑着它,人们说妻管严
夫妇不骑它,人们说好蠢”


有智慧的你~应该看得出其中的意思~
毕竟能看我blog的都是不错有脑的 =D


为了以防万一~
我还是解释下~


就你们永远不能完全符合人们的看法
不管你做什么事~都会有人对你有看法

今天在一群人中
我做了一个我选择的方式

其他人不一样~
我就变成异类~
被说三道四
靠= =

5 則留言:

  1. 重点是你需要有你自己的看法 要成熟
    当我看到别人做着很奇怪的事时
    我先不笑他 我试着去想他是基于什么想法做这事
    当我想过之后 我才选择笑不笑
    例如现在看到一些小孩子在fb上要生要死的爱情宣言
    我知道 我曾经也那样 在不在fb发表只是处理情绪的一种手段
    我还是笑了 因为我想他们以后看回现在这一切 也会笑

    所以当别人怀疑你时
    你首先要想别人为什么这样
    然后再思考你为什么这样
    才决定你要不要这样

    你这篇让我想起你之前的DotA骂人事件
    不可以说你错 但你确实不成熟
    成熟需要时间 但也不是某天突然发生的
    你还是需要思考
    我的看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你没必要在知道事情的真相前

      说我不成熟~

      这点我不喜欢

      刪除
  2. 康富,我喜欢你的留言,赞!
    你的留言让我看到你思想上的成长~~~
    让我们继续加油,成长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实你有没有发现 我的留言比整片blog长! Wahaha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他们在太阳底下说话~
    当时11点++
    我看见很晒
    走进屋檐下

    然后全部人说我少爷
    不晒太阳

    就酱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