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期望

很难得想写东西

留个记号在今天

却想不到写啥好

写工作嘛~现实

写感情嘛~旧谈

写烦恼嘛~没叻

写社会嘛~太多

好吧~我在拖字数~~~

就写写工作

hmmmmm~~~混得不错

应该不是混~~~= =
做才对~~~
做的不错~~~嗯~~~就是这么一回事

同事嘛~~
都不错不错的相处着
可能日子还短着
日久才能见人心啊~~

被吩咐的工作
都战战兢兢的完成
为了不犯错~特意检查了几次才交上

当然有时还是错了

还好有个很不错不错地senior
鉴于她的不错不错
就让她在我的blog留下个名
Ms Kung
一个没骂过我的senior
(我朋友在其他公司被骂惨了)

很老师化的教我

就不给鱼,而教钓鱼,给鱼钩
不错不错吗~是不是~~

还算是一个trainee时就被安排做一个tender
(Tendering is the process by which bids are invited from interested contractors to carry out specific packages of construction work.)还是不懂,想知道的问我

就其实也就帮头帮尾

期望是在5年内学会一个qs该会的东西

然后去纽西兰working holiday

希望变化赶不上= =



3 則留言:

  1. 没事进来晃一下 结果看到了>>>>然后去纽西兰working holiday

    双眼发亮! 俺也要去~~~~

    tender 是不是类似 承包商这样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计划去的~~~

    要一起?XD

    errr 就要建building的细节~等等都在里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orking holiday 是怎样的?
    我也有这样的打算哦~~~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