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新年前~新年时~新年后

新年前~

啊啊哈哈哈!!!!!
新年啦!!
今年特别期待新年的说
(不知道为什么)

妹妹想要做工不回婆婆家(她想死!)
在我苦苦劝导下(其实就一句话XD)
她放弃了
虽然是做3天工拿半年薪水
可是我们华人新年嘛~
就是要团聚!

从kl回马六甲
坐阿姨车到tampin←雪吟家乡
在坐巴士回melaka
本来要等“大来”巴士
看到一个“sxlxrx”的巴士(x=忘记了)
看到写alor gajah,melaka
(正常人都会想到去了alor gajah 然后直接去melaka)
结果它载我去durang dunggal(干!!)
本来半小时的车程
变成1小时多!

总之我还是回到了

新年时
到婆婆家了
堂弟还是看着他们的game(新加坡回来的)
给他们的评语是:xiao的!

最期待的当然是去外婆家啦
可能是表弟的年龄比较大吧~
不会一直玩game
阿姨舅舅也比较好玩

新年当然离不开赌啦~
第一天表哥做庄
哈哈~~输死他~
(要不舅舅~他更惨)

第二天我做庄
=-=←这表情告诉了很多东西

接着我阿姨+妈妈一起做庄
哇~靠!
我们全部输完
=-=


新年后
数红包啊~~
RM495
我少RM70(放在婆婆家,忘记拿)

凯旻妈妈给我RM5
刚刚好RM500
最高的一次
号码妹今年最少RM800++
干!!!

无言着

很懒的开学啊~~
星期5又放假==
可以不要回吗~

6 則留言:

  1. 刚刚跑去seremban拜年
    终于开台了
    所以今年的帐是profit RM1(or RM6)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天勋权家既然没开!
    玩那么无聊的游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暗恋号码妹?哇哈哈哈~

    你们红包都好多哦……
    我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  还是不说算了 哈哈=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搞清楚了
    是profit RM1
    RM5是红包来的
    就奇怪明明赢一块怎么钱包多6块 =.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lol~
    你从何看出我暗恋她~
    ==
    今年最多==

    黑白
    你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