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为什么呢?

那天去ktv看到荣杰和啊朱拍拖

突然就很想拍拖

想一个人靠着你
渴望你的呵护,
等待你的关心

==
我发春了?

可能吧~=='''

仔细想想
自从高3后
就没对其他女生真真的动心过
放在眼前的都没去理←这证实了人类是犯贱的

也可能是我college可以看得女生没几个(其实就只有一个)
不要说我看外表肤浅
你们也不是一样

要知道虽然美丽是一时的
可是丑陋是永恒的
XD开玩笑的

期待新学期的到来
********************
听着(伤感的)情歌
企图找到伤心地感觉

完全没感觉

是我心强了
还是不会痛了

为什么呢

3 則留言:

  1. 丽是一时的
    可是丑陋是永恒的
    亏你想得出来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没真心的恋爱
    接受吧
    没什么大不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=黑白
    就是觉得怪怪的
    我会对她不理不睬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