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资格

资格
从事某种活动所应具备的条件、身分等:审查~丨取消~。 ②由从事某种工作或活动的时间长短所形成的身分:老~丨他在我们车间里是~最老的了

不懂怎么开头~
google了下~随便copy了个解释~

资格
这社会讲求的是资格

资格低了
说的话
会有人理吗?

相反的
资格高了
就算说的是屁话
都有一堆人
把它当成真理

Steve Job说
活着在这世界,就是为了改变世界
有人说他错了吗?
没有
(并没冒犯的意思)

如果来个路人A说
我会完全鄙视
并为他的脑残默哀半秒

嗯~~
我貌似把自己的资格放的蛮高
可以说是我把自己的lvl想得蛮高
实际上也是蛮高的
当然这是处于同年龄才成立的事实

在college的一群朋友
貌似只有我一个喜欢打game
如果我强大
有人敢说我
打game错?

嗯~~~
貌似我说到game的东西
都有鄙视/看轻/看不起/没药救的眼神出现

我brother km
打game貌似没什么人鄙视他
我个人认为是因为他外表冷静的关系
(假死~~酱多年brother早就看穿了)

kf嘛~~
倒是蛮有资格鄙视人的说
够天才吗~
就是怪了点~~
=D

现今社会
金钱=资格

所以努力赚钱呗

以上的话~
现在可能是废话~

10/20年后
就是真理


4 則留言:

  1. 看 我果然有先见
    都叫你努力筹集嚣张的本钱了
    强就好 嫑装强……

    无非否认
    我的眼神里一直都充满‘鄙视’的神韵
    当然 骨子里也充满高贵的气质 xD

    天才这一说
    我在这里被打击惨了…… T^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~我不否认~我有装强的嫌疑~~

    你还是一如往常的往脸上贴金~~

    美国嘛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美国人就跟马来人差不多而已
    这里还是Asian-dominating的…… xD

    回覆刪除